苹果公布新iPhone三天销量:1300万台创新纪录

2015年09月28日21:11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一代iPhone新一代iPhone

  新浪手机讯 9月28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刚刚宣布,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开售三天,已售出超过1300 万台,创下新记录。

  尽管今年被认为是iPhone创新的“小年”,但3D Touch屏幕、Live Photos功能以及新的玫瑰金配色仍得到了用户认可, 相比去年同期的1000万台,今年的1300万台超过iPhone 6时代的同期销量。当然,中国今年在首发国家行列对这一销售记录起到了推动作用,但苹果公司并未单独宣布中国销量。

  自10月9日起,iPhone 6s与6s Plus将在第二批国家与地区发售,第二批包括意大利、墨西哥、俄罗斯、西班牙和中国台湾等40多个国家与地区。另外,两款全新iPhone还将于年底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陆续发售。

  苹果公司CEO库克(Tim Cook)谈到这一业绩时候说到,“顾客的反馈令人惊叹,他们很喜欢3D Touch和Live Photos功能。”

  新一代iPhone 6s与6s Plus与今年北京时间9月10日在美国发布,12日开始预约,25日开始陆续发货。虽然与上一代产品外观类似,但全新的压力感应屏幕、1200万像素摄像头、Live Photos等功能让它在使用体验上与上一代产品有所不同,关于这款手机详细评测,请看新浪手机的首发文章iPhone 6s评测:除了玫瑰金 还有什么改变》

  此前资本市场曾质疑iPhone在苹果营收中占有比例太重,从而导致其股价下降;苹果在9月的发布会上拿出了硬件新品iPad Pro试图加强另一条产品线,另外也更新了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系统,希望它能重新唤起人们对这款新品类的购买欲望。

  watchOS 2系统新浪手机已经进行过评测,iPad Pro预计也将在11月发售后来到新浪,敬请关注。

  (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