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销量差?预计周末销量将达1300万台

2015年09月27日09:2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当iPhone 6s/6s plus后,不少分析师又开始抛出“苹果将死论”,认为iPhone 6s/6s plus缺乏创新,销量恐将下滑。然而不知是不是库克早就预料到这点,此次竟在中国大陆第一时间开售全新iPhone。结果自然是力挽狂澜,自本周五25 号iPhone 6s/6s plus全面发售后,周末预计销量将会达到1100万至1300万台,超过iPhone 6时代的水平。

  去年iPhone 6/6 Plus发售仅三天就有1000万的销量,相比之下iPhone 5s则是900万台。此前美国运营商T-Mobile就已经宣布,iPhone 6s的预订量比当年iPhone 6发布高出20%,看来也不全是中国用户们的功劳。总之,iPhone 6s/6s plus卖得比iPhone 6/6 Plus更好似乎是件毫无悬念的事了。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iPhone销量中国大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