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鼠标除了操作电脑 还可以当扫描仪

2015年09月26日08:31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想要扫描文档,我们要去使用傻大粗的扫描仪,并且一般都会生成PDF格式,图片什么的还好,要是扫描Excel可不就傻眼了,只能自己一个字一个字 敲咯。DTOI公司推出的智能扫描仪Zcan Wireless,鼠标扫描仪二合一,并且能直接生成文档格式。

这个鼠标除了操作电脑 还可以当扫描仪第1张图

  单从外形上来看,这货和普通的百元内无线鼠标没有区别,不过底部上有一个特别的摄像头,就是这台微型扫描仪的核心,既能识别图像,也能识别文字。

这个鼠标除了操作电脑 还可以当扫描仪第2张图

  Zcan Wireless内置电池和WiFi模块,极具便携性。Zcan Wireless可以通过WiFi与各种手机、平板和电脑相连,只需要在需要扫面的纸上滑动,即可生成文字或图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这个鼠标除了操作电脑 还可以当扫描仪第3张图

  Zcan Wireless能够扫描照片、合同、书本等,生活常用都可以扫描。扫描出的图像分辨率为400dpi,并且可以保存为多种你需要的格式。另外,得益于检索扫描功能,Zcan Wireless扫描出来的表格和文字可以直接进行编辑。

这个鼠标除了操作电脑 还可以当扫描仪第4张图

  Zcan Wireless还支持Google翻译,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直接扫描就可以通过Google翻译成为你需要的文字。

这个鼠标除了操作电脑 还可以当扫描仪第5张图

  目前,Zcan Wireless支持Windows 7以上的版本、Mac OS X10.9以上的版本、iPad 3以后的版本、iPad mini 2以后的版本和iPhone 5以后的版本,售价为159美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鼠标扫描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