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售12美元起! 模块手机RePhone发起众筹

2015年09月25日08:3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如果提及谷歌在手机方面的黑科技,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Google Project Ara模块手机。而近日,开源硬件供应商Seeed Sudio在Kickstarter众筹网站发布了首款开源模块手机RePhone套件的众筹活动。众筹发起的售价为12美元起,约合人民币只要77元。

RePhone核心模块

  RePhone套件包含了RePhone 2G/3G不同版本的RePhone核心模块,还有一个音频模块和1.54英寸的触摸显示屏。通过这些模块,我们可以把这个身材迷你的RePhone固定 在物体的表面来进行通信。此外,RePhone还提供了多种可选的DIY外壳。

DIY外壳

  RePhone团队的设计理念是实现手机开源与模块化,RePhone手机的外观和内部UI都可以进行定制,而RePhone各个模块也能通过柔性电路板在更多介质上进行焊接。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RePhone模块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