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的不止是logo 魅族发布高端系列PRO 5新品

2015年09月23日16:0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9月23日下午消息,魅族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推出年度旗舰手机PRO 5,这款手机采用5.7英寸屏幕,全金属机身设计,售价2799元起。

  外观:放大版MX5

  PRO 5的外观像极了之前发布的魅族MX5,但它没有延续MX系列的名字。整体轮廓依然是魅族前几代手机的延续,细节与MX5大不相同。

  因为是5.7英寸屏幕,这款手机比MX5大了一圈,定位更高且做工更精致。正面采用2.5D弧面玻璃,背部依然是全金属机身(上下两端为塑料材质),整个外观变得更为圆润,手感良好。尤其要说的是,新产品的背部天线T形凹槽终于不再像MX5那么划手。

  配置:14纳米三星处理器

  魅族PRO 5的5.7寸屏幕分辨率是1080P级别,魅族没有将目前顶级手机使用的2K屏幕放到这款手机上,在发布会上,魅族公司白永祥解释了这个问题,他认为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魅族PRO 5的芯片来自三星,这是一颗14nm制程Exynos 7420八核芯片;GPU部分则是八核的Mali-T760 MP8,主频为772MHz。

  PRO 5有两个不它配置版本,其一是3GB RAM+32GB机身存储空间;高配版则采用4GB RAM+64GB,两个配置都支持与或卡槽,可放入两张nanoSIM卡,或一张SIM卡加一张microSD拓展卡。网络方面则支持移动或或联通4G网络。摄像头方面,PRO 5为2000万像素,f/2.0光圈。此外,PRO 5配备mBack键,并将指纹识别芯片升级,速度大大快于旧版。

  定位改变:尝试高端

  国产手机竞争在不断加剧,之前魅族在MX4开始价格战,现在试图通过这款手机改变自己“1799元”的定位。为此,他们抛弃了MX 5 Pro的名字,改变手机系列名称,重新打造一个高端系列。

  一些“One More Thing...

  除了PRO 5和Flyme 5之外,李楠还带来了与其他企业的合作产品:腾讯球形智能机器人和优酷土豆合作SIM卡,以及魅族自己的路由器产品,搭配手机售价69元起。

  魅族还将为PRO提供专属VIP服务以及mSupport,白永祥说PRO不仅是一款单一的产品,还有配套的服务与周边,为用户在每一个细节提供最PRO的体验。

  价格方面3GB RAM + 32GB空间版本售价2799元,4GB RAM + 64GB空间版本售价3099元。此外还有分别搭配音响与耳机销售的套餐版本。魅族将于今天下午5点开启预约,10月12日正式公开售卖。

  关于logo改变:

  在经过多番纠结重建之后,魅族的新logo可谓是终于尘埃落定,并由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在新浪微博中的魅族全新UI系统演绎短片里正式释出。

  魅族的新LOGO样式所采用的字体与苹果iOS 9中的略有相似,强调简约感觉。这也是魅族品牌重塑的一部分。(晓光)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魅族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