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也升级了? 魅族Pro 5全新耳机曝光

2015年09月22日08:04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虽然魅族Pro 5即将在明天正式发布,但相比于以往,此次关于该机的相关配置信息似乎显得有些不够全面,尤其是在传言售价达到3000元的情况下,目前曝光的信息还是显 得有些单薄。不过,好在随着发布会的临近,魅族官方也开始爆出一些重磅功能。就在9月21日下午,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发布微博称,PRO 5 的 Hi-Fi 系统做了新的升级,并将搭配新的魅族高端耳机 EP-31。该消息也表明,魅族Pro 5似乎将会在音质方面有所突破。(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音质堪比高端 魅族Pro 5全新耳机曝光

  9月21日下午,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发布微博称,“PRO 5 的 Hi-Fi 系统做了新的升级,比如引用了新的 SOLO 耳放的电路设计,还支持平衡线耳机。搭配新的魅族高端耳机 EP-31,让身边一些朋友听了听,评价很赞。耳朵不是非常挑剔的人,不一定听得出来跟专业 Hi-Fi 播放器 + 几千块耳机的区别。”

音质堪比高端 魅族Pro 5全新耳机曝光

  众所周知,做播放器出身的魅族对于手机音质的把握一直是比较到位的,而在前几代机型中,HiFi音质也都或多或少有所体现。而从最新曝光的信息来看,魅 族Pro 5似乎要将这种传统继续发扬光大。有消息称,此次曝光的魅族EP-31耳机上市价格为499元,其竞争目标锁定中高端耳机产品。

音质堪比高端 魅族Pro 5全新耳机曝光

  种种迹象都表明,魅族这次似乎并不打算加入太多的新功能,而是准备将现有的智能手机功能做精做细,以提升用户体验为主。包括魅族最近两天的宣传海报,也 都能看出魅族此次对于这款Pro 5的设计理念。而从用户的角度来看,以体验为驱动力设计出的产品,其产品吸引力也是毋庸置疑的。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魅族耳机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