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抗油涂层?Win10旗舰或10月6日发布

2015年09月22日08:34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微软已经发出邀请函,并将于10月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媒体广泛猜测微软此次将会发布包括Win10 Mobile旗舰手机Lumia950、Lumia950 XL、Win10平板Surface Pro 4以及微软手环2在内的多款产品。而随着发布会日期的日益临近,关于这两款Win10 Mobile旗舰手机的消息也开始逐渐增多。近日,外媒NPU带来了更多关于Lumia950、Lumia950 XL的爆料。(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覆盖抗油涂层?Win10旗舰或10月6日发布

  根据前期得到的消息,Lumia950以及Lumia950 XL都将采用聚碳酸酯机身,这也让很多WP用户觉得有些失望,毕竟聚碳酸酯材质难免会显得有些廉价。然而据拿到真机的消息源透露,这两款手机很轻、很薄, 运行速度很快,并且一旦上手就会感觉很高档。此外,这两款机型的显示屏也是目前智能手机上最好的屏幕之一,色彩显示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手机的机身 还添加了防指纹的“抗油涂层”,“一旦用上就会觉得设计上的进步。"

覆盖抗油涂层?Win10旗舰或10月6日发布

  价格方面,外媒NPU预测Lumia950 XL售价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132元),Lumia950售价600美元(约合人民币3820元)。虽然说这两款机型的售价略低于苹果 iPhone6s、iPhone6s Plus,但4000元左右的售价也属于一个相对略高的价格。不过,也有消息称,该价格有可能已经包含了相关附件,比如QI无线充电板和 Continuum平板模式扩展坞。

  当然,不管怎样,关于这两款机型具体的价格,都会在微软的新品发布会上得到确认。而我们能做的也只 能是静静等待发布会的到来。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10月6日的微软新品发布会并不会带来正式版的Win10 Mobile系统,这也意味着,如果传说中的Lumia 950以及Lumia 950 XL在这一天正式发布的话,它们很有可能会搭载预览版的Win10 Mobile系统。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微软旗舰Win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