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Note5 华为或推搭配触控笔机型

2015年09月22日08:12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手机之家

  三星Note系列获得成功的一部分原因是其“硕大”的屏幕,另一个要害,自然是其特有的S-Pen手写笔。也有厂商尝试模仿这一系列产品,但成效并不令人满意。然而这显然不能阻挡有心为之的厂商。

5b258818ccfafb5

  有消息称华为正在筹备一款搭载触控笔的产品,或许是看到了国内并没有类似设备的计划,准备用自己的产品填补了这一特定的市场空白。据熟悉内情的韩国人士透露,这家中国设备制造商甚至有和Wacom公司合作开发手写笔的想法。

  但是,Wacom公司正在与三星开发新一代Galaxy Note系列手写笔,所以可能涉及一些排他性的权利。因此,华为可能会被迫寻找新的合作伙伴。而据消息人士透露,华为可能已经确定了联想作为其新的合作伙伴。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为触控笔机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