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侧曲屏+下滑全键盘 黑莓安卓机再曝光

2015年09月18日07:3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黑莓即将推出安卓系统手机对于大家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在经过了一些列的曝光后新机的信息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近日,外媒Android Authority再度放出该款黑莓Venice真机照对细节进行了全面的展示。

双侧曲屏+下滑全键盘 黑莓安卓机再曝光
双侧曲屏+下滑全键盘 黑莓安卓机再曝光 黑莓Venice正面照(图片引自ANDROID AUTHORITY)
双侧曲屏+下滑全键盘 黑莓安卓机再曝光 黑莓Venice开机画面(图片引自ANDROID AUTHORITY)

  从 照片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该机采用双侧曲面屏,系统界面接近Android原生,正面并无实体按键(屏幕下方采用虚拟按键),值得注意的是该机采用了滑盖 的设计方式,向上推动屏幕后黑莓经典的全键盘就出现了,机身背面除黑莓的LOGO外这可微微凸起的摄像头格外抢眼。

双侧曲屏+下滑全键盘 黑莓安卓机再曝光 黑莓Venice背面照(图片引自ANDROID AUTHORITY)

  编辑点评:从该机的外观和设计风格来说,其不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侧曲面触屏,还保留了黑莓经典的全键盘,并且采用了黑莓此前商务机的滑盖方式。这种方式不但让全键盘在触屏手机上得以保留,还不影响屏幕尺寸和外观。至于该机何时上市,也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黑莓全键盘双曲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