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小时续航+无线连接 BOSE推多款无线音频设备

2015年09月17日15:0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去年9月,BOSE推出QuietComfort 25有源消噪耳机,时隔一年BOSE再次带来多款新品,除早先推出SoundLink II以外,还带来全新SoundTouch 10/20/30 音响。新品囊括有源消噪技术、蓝牙/WIFI双无线连接方式,并将在9月21日正式上线发售。

  全新的SoundTouch 10音响不仅体积更小,同时还加入Wi-Fi和蓝牙双重无线连接系统。不仅可以点对点地与手机等音频播放器连接,包括SoundTouch 10/20/30在内多款新品都可通过一个手机APPS实现同时播放,并且实现点对点单独控制。

  规格方面,新款SoundTouch 10无线音乐系统尺寸仅为210mm×140mm×87mm,而新款SoundTouch 20和30 III无线音乐系统则是SoundTouch 10音乐系统的升级版本。SoundTouch 30 III无线音乐系统是号称Bose中音质最好的一款一体式扬声器,而SoundTouch 20 III无线音乐系统更为紧凑,同时能够提供浑厚声音, 效果同样可以保持之前水平。

  有缘降噪耳机方面,SoundLink II单次充满电可使用15个小时,充电15分钟即可连续使用2个小时。除了更长的续航时间之外,新款SoundLink还能同时连接两台设备、支持NFC快速配对、配备真人语音提示(11种语言)等功能。

  更为有意思的是,SoundLink II还支持语音提醒交互,在手机连接播放音乐的同时进行断点通话和操控接通。

  具体到发售方面,SoundTouch 10无线音乐系统售价为1700元、SoundTouch 20 III无线音乐系统售价为3200元、SoundTouch 30 III无线音乐系统售价为4580元,9月17日起分别在天猫、京东、亚马逊接受预定,9月21日起正式发售。Bose SoundLink耳罩式蓝牙无线耳机II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同样在9月17日起在京东开始预约订购,21日开始正式发售,售价2280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BOSE无线音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