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三星Galaxy S7现身 RAM不升反降

2015年09月15日08:16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采用自主架构猫鼬(Mongoose)的三星处理器Exynos 8890有两个版本,分别为LTE版和非LTE版,现在这两个版本已经在Geekbench数据库现身,性能强大。

疑似三星Galaxy S7现身 处理器性能强大第1张图早前曝光的三星S7概念图

  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代号为“LUCKY-LTE”这款设备的单线程跑分为1415,多线程跑分为4932。除此外,其搭载Exynos 8890处理器,处理器主频为1.38Ghz,采用14nm工艺制程,内置4GB RAM。

疑似三星Galaxy S7现身 处理器性能强大第2张图三星Exynos 8890 LTE版

  而另一款代号“samsung project luky”的设备也正式露面了,它搭载Exynos 8890处理器,单线程跑分为1532,多线程跑分为5434。与上面的版本相比,它去掉了LTE功能,内存也降到了3GB,不过主频却从1.38Ghz 提升到了1.5GHz。

疑似三星Galaxy S7现身 处理器性能强大第3张图三星Exynos 8890非LTE版

  另外据了解,三星S7开发代号正好也是“Lucky”,这与在Geekbench数据库现身的这两设备代号一致,所以上述搭载Exynos 8890处理器的两款新机无疑就是三星S7。

  有消息称,除了搭载自家处理器外,三星S7还将有搭载骁龙820的版本。而关于骁龙820,目前我们了解到它的最高主频为2.2GHz,但却只是四核心,这让它在八核心的Exynos 8890面前有些弱。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S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