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的RAM是多大?那个困扰果粉的问题终于有答案

2015年09月14日08:46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产品RAM大小新产品RAM大小

  新浪手机讯 9月14日上午消息,在新iPhone发布之后,关于它的种种传言都被证实,而RAM、也就是运行缓存一直是并未出现在官方消息渠道。不过现在,这个参数已经被证实:iPhone 6s和6s Plus都是2GB RAM,新款的iPad Pro则是4GB。

  苹果公司一向不建议将手机产品像电脑一样对待,除非是“A9处理器”这种能明显表示新品特性的参数,他们一向不公布手机或是其他iOS产品的RAM究竟多大。

  这次也是一样,在发布会后“iPhone 6s的RAM是多大?”成了部分粉丝们最纠结的一个问题。好在这个数字很容易证实。

  iOS不同于Android平台,它对硬件需求并不那么强烈,但毫无疑问更大的RAM可以提升产品的流畅度,这才是粉丝关心它的原因。

  而iPad Pro,之所以用了4GB RAM与其定位有关,多屏切换等功能对RAM有直接需求,这是作为生产品工具的必需,也是苹果逃不出去的硬件约束。(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RA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