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张合成算法 Live Photo成像不只是1200万像素

2015年09月12日08:00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早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称,iPhone 6s中新的Live Photos照片大小将相当于普通1200万像素照片的两倍。

  Live Photos是iPhone 6s中全新的拍照功能,能记录照片拍摄前后额外3秒钟的视频。在iPhone 6s中,这一新功能将默认开启,而用户在拍照时无需做额外操作。

  通过Live Photos拍摄的照片可以在安装最新版操作系统的iPhone、iPad、Mac电脑和Apple Watch等设备上查看。苹果还面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了Live Photos的API(应用程序接口)。Facebook已表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使iOS应用支持Live Photos。

  TechCrunch编辑马修·潘扎利诺(Matthew Panzarino)对Live Photos功能进行了测试。他表示,尽管iPhone摄像头在开启后就能连续捕捉画面,但当前iPhone只会在用户按下快门的瞬间保存一张照片,而新系统将保存快门按下前后的照片并进行压缩,形成新的格式。

  此外,Twitter用户@DanMatt表示,新的Live Photos格式将捆绑多张JPEG照片,从而可以方便地发送给其他支持Live Photos的设备。苹果的开发者文档显示,用户可以像分享JPEG照片一样分享Live Photos照片。

  新款iPhone将于9月25日发货,届时外界将可以了解Live Photos的更多信息。(维金)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1200万像素iPhoneLivePhot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