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全面推送 iOS 9适配机型早知道

2015年09月11日09:22  IT168.com微博    收藏本文     

  有“科技界春晚”之称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已经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发布会上,苹果不仅发布了备受用户期待的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还带来了全新的iPad Pro。然而这几款全新的设备所仰仗的除了最新的硬件以外,便是即将大范围推送的iOS 9。最新消息,iOS 9的真是推送时间已经被确认为9月16日,结合之前苹果方面提供的支持iOS 9的设备列表,大家可以着手为手中的设备升级了。

9月16日全面推送 iOS 9适配机型早知道

  根据苹果方面最新的消息,iOS 9正式版将会在9月16日正式到来,老款苹果设备将能够通过OTA推送或是iTunes进行升级。至于新款iPhone以及iPad Pro,将会直接出场预装正式版的iOS 9系统。

  而根据苹果方面的消息,iOS 9所带来的重大改变主要包括分屏操作(主要针对于iPad系列设备)、针对Siri语音助手以及搜索功能全面的改进,以及电池续航方面的优化等等。

  根据苹果方面提供的信息,类似于iPad 2以及iPhone 4S这样的老款设备,同样可以升级到新版的iOS 9系统,而全新推出的iPod touch 5也将有幸完成这一升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方面并未给出具体的升级要求,比如剩余内存空间限制等等。而对于iPhone 4s以及iPad 2这样的老款设备,也不建议普通用户进行升级,以免出现系统响应变慢等问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升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