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华为何刚:希望能够站稳4000元价格区间

2015年09月11日18:1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右)与消费者业务中国区CMO杨柘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右)与消费者业务中国区CMO杨柘

  本周二,华为在杭州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机型Mate S,并且把手机价格定在4000元以上。会后,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与消费者业务中国区CMO杨柘接受了新浪手机的专访。

  专访开始,何刚首先解释了为何没有公布高配的128GB版Mate S的售价和上市信息。他说,由于128GB版搭载了Force Touch压力感应触控技术,目前在用户体验上还不是很满意,所以上市会略晚一点,将会在一两个月内推出。

  关于Mate S定价4199元是否过高的问题,何刚表示,这是第一次华为的手机在定价上达到四千的价格区间,去年上市Mate7的时候定价3千多元,实际上市场的溢价已经达到了4300元。他说,而且去年Mate7推出过尊爵版,也达到了4千元的价格区间,整体销售也是不错的。因此,对于Mate S的销售也有足够的预期。

  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Mate 7销量,何刚透露,目前Mate 7全球销量已经达到了600万台,并且在Mate S上市后,Mate 7不会停售。而对Mate S今年的全球销售目标,华为也是在百万台的级别,并且希望通过Mate S这款产品,使得华为品牌能够站住4000元价格区间。

  去年Mate 7上市之后,由于华为提前备货不足,很长时间在市场上一直有供不应求甚至加价销售的情况。何刚表示,Mate 7是华为第一款超过三千元档位的产品,当时并没有太多预期,导致没有充分的准备。至于Mate S,已经按照预测做了相应的准备。而关于具体的备货情况,何刚并没有透露。(郭靖亮)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为何刚专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