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7曝光 或将用上4K显示屏

2015年09月10日08:25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不久前有网友曝光了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7的配置情况。据称,Galaxy S7可能于年底发布,将提供5.2英寸和5.8英寸两种版本,而且5.8英寸版会用上最近大热的4K级别屏幕。

三星Galaxy S7曝光 或将用上4K显示屏 三星Galaxy S7曝光 或将用上4K显示屏

  另外,三星S7将有Exynos处理器和骁龙820处理器两个版本,它们分别针对不同地区,骁龙820版三星S7预计主要面向国际市场。

三星Galaxy S7曝光 或将用上4K显示屏 三星Galaxy S7曝光 或将用上4K显示屏

  当然作为新一代旗舰机型,三星S7还有更值得注意的亮点。据了解,该机可能配备双镜头,并会回归MicroSD卡槽设计。它将提供32GB和64GB两种存储空间,但电池仍不支持替换,也就说三星S7应该还是采用一体式机身。

  最后有必要再来说一说三星S7的发布时间。早前消息称,三星S7会在明年亮相,但后来又传闻三星正在加快Galaxy S7的研发进度,所以它有可能提前面世。相信大家对于网友透露的“年底亮相”也存在着不少疑问,不过就如爆料人所说,安卓阵营竞争异常激烈,索尼已经在一 年内发布两代旗舰,HTC也计划推出全新高端手机,所以三星也可能如此。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S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