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低价购买iPhone 6s 你不得不看

2015年09月10日05:3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刚刚苹果推出iPhone新作iP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对于三观正确的纯果粉来说忽略价格买买买才是信仰体现。但是对于五本大学兼职实习生的我来说,购买这么一款产品“嘴上是拒绝的,身体却很诚实”那么如何能够快速买到新一代iPhone,同时还能不用太多“出血”,我们现在就来简单汇总下。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苹果iPhone系列终在内地首发,其中iPhone 6s的16/64/128GB容量版本分别售价5288/6088/6888元人民币,iPhone 6s Plus售价则为6088/6888/7788元人民币,接受预约时间是9月12日下午3点。

  那么你以为这事就这么简单?首先你要明白我大中华区黄牛党威力,在内地能否抢到就是个问题;另外你要照顾到我们这种学生党月薪负几千的购买力,综合以上两点,选择分期购买或者托亲戚好友代购什么就变得比较重要了。

  官网直接购买:售价偏高购买较快

  按照正常用户逻辑,先从国行版本说起,此次新机可以选择到店取货或者邮寄两种模式。起售价格如开头所言,以iPhone 6s 16GB版为例,虽然存储不够任性,但依旧能彰显新旗舰身份(如果你买非玫瑰金配色就不好说了)新机最早将会在9月25日当天出货。相对任性的话,64GB版本国行售价6088元,对于小编来说,钱包是拒绝的。

  另外,如果你担心官网抢购宕机的话,也可以在天猫的苹果官方旗舰店下单。这次天猫成为除苹果官网之外全球唯一首发iPhone 6S的线上平台,提供所有型号,售价也与苹果官网在线商店一致。9月12日iPhone 6S在天猫开启预购,9月25日出货。

  官方分期:购买门槛低 但需要手续费

  第三方分期:无需手续费 但等待时间较长

  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分期付款,目前官提供分期付款,但是并非免息支付。不过按照规律看,新品发售一个月后,基本京东这种电商会有免息白条购买活动。所以预算不多细水长流的用户可以选择这种方式,缺点自然是等得久一点。

  合约机:适合话费消费较多用户

  除分期付,合约机依旧是一个不错选择。此次苹果在内地选择首发,同时运营商更是获得了不错又会支持。仅从目前宣传看,联通/电信均会提前在9月10号(也就是今天展开新机预定)。同时,购买新机办理合约同样还会获得运营商自费补贴。平时电话信息业务比较多的用户选择这个模式自然更实惠些。

  人肉代购港版:入手难度较大 价格偏低

  人肉代购,是一个比较原始的方法,适合于沿海地区用户。这一方法起源于苹果新机不在内地首发的时候。优点是由于地区不同,产品最终到手价会低20%左右。不过你拼不过内地黄牛,你朋友未必拼得过港台黄牛。如果在算上此次内地同步首发,那么这种方法的优势似乎只有“便宜”了。参考目前水货吵到一万加的基本售价,黄牛在当地的狂热可想而知。实在不太推荐。

  淘宝代购海外版:等待时间较久

  最后以途径应该只有水货手机可选了,优势是比行货低百分之二十左右的普遍价格。不过初期供货不足时,价格必定更高。想要低价购买,就只能等到10月份供货充足再说了。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iPhone 6s低价购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