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智造获得德国IFA大奖

2015年09月09日21:3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期长虹公司开创性地提出智慧社区下的智慧家庭新模式。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运用先进的云计算、大数据、传感器等技术,为消费者实现便捷、高效、超值、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9月4日,作为中国智造和中国杰出品牌的代表,长虹携全新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众多智能终端等产品亮相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同时长虹OTO智能社区还荣获了主办方颁发的“最佳智能解决方案”大奖。该项大奖也是中国企业第一次荣获该类别的奖项。

  长虹的展台上,智慧厨房、智能温控和灯控系统、CHiQ最新全套家电及105寸激光投影等新产品亮相在展会中,受到国内外媒体和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

  在智慧厨房区,产品围绕“轻松备餐”、“快乐分享”、“智能操控”三大价值体验,成功实现半成品区、智能配餐、菜谱联动、氛围营造、菜谱社交及智能调节烟机风力和灶具火力等功能。在智慧家庭体验区,全新第二代长虹CHiQ电视,作为全球首台移动双芯电视,实现“移动看电视、按类点节目、游戏急速体验、云相册等”,让观众扔掉遥控器,实现自由看。以手机为控制中心,实现手机对电视的无缝控制。CHiQ冰箱运用世界性领先“云图像识别”技术的新品,CHiQ冰箱实现“保质随时提醒,新鲜随时调节,节约随时掌握”,拥有红黄绿食保质期提醒、省钱宝、健康球、远程视察和控制等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了解CHiQ冰箱的运行状况和食品管理情况。CHiQ空调基于独特的人体状态感知技术,一方面由硬件定义空调向软件定义空调转变,实现人与空调的互动、设备之间的协同,在保证人体舒适状态的同时,节能降耗;另一方面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通过多种应用场景模式而不是纯粹的功能来满足用户需求。移动能量桌让充电从未如此简单,只需将移动设备放在长虹的移动能量桌上即可轻松完成充电,让您可以对多种设备进行可靠、便捷的充电。每次都可为您提供卓越的充电效果。

  从2013年开始,长虹不断加强全球生产基地的本土化管理经营,加速建设全球研发基地,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从设计、生产、营销等各环节加速全球智能化发展,不断布局和加强在“一带一路”沿线区域的根据地市场建设。印尼、巴基斯坦为核心的根据地,长虹品牌发展迅速,成为当地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中国品牌;在欧洲市场,长虹多类别产品已在主流销售渠道实现线上、线下的整合销售。长虹品牌在欧洲市场实现了从陌生到熟悉,从尝试到喜爱的华丽转身。

  根据公司智能战略的深化发展,更多的智能技术、产品将推向以欧洲市场为核心的国际市场。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长虹大奖IF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