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s 新浪科技全程直播

2015年09月09日11:12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召开新品发布会,今晚12点半新浪科技将为您带来全程直播。

  本次邀请函的标语为“Hey Siri, give us a hint”(Hey Siri,请给点暗示吧),发布会的举行地点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据说可容纳7000人,几乎十倍于苹果经常举办发布会的芳草地艺术中心。这意味着,这将是一次规模超过以往的发布会。

  根据以往经验本次发布会将推出新一代iPhone手机,如无意外,苹果公司将在这次发布上推出传闻已久的”iPhone 6s及6s Plus”手机,新机将延续现有产品外观,新iPhone的其他变化还可能包括:机身材质更坚固以防止弯折发生、搭载全新的苹果A9处理器、运行缓存增至 2GB、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Force Touch压力触控屏幕。苹果公司推新品已经形成规律,今年将是“小年”,6s的外观与上代产品相比改进不大,但很有可能会增加粉色和玫瑰金色的外壳,以吸引更多用户,类似的方式曾在iPhone 5s上大获成功。

  除了苹果新iPhone之外,这次还有其他产品。比如系统方面的两大新平台,消息 比较确凿的第四代Apple TV电视盒子,以及可能发布的iPad Pro。这些都值得我们期待,所以今晚12点半我们在新浪直播室将为您带来本次大会的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彩蛋:发布会当晚新浪视频直播演播室,主持人会发放支付宝红包以及其他神秘奖品,敬请关注!

  花式观看姿势请摸我:

  苹果iPhone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间

  苹果iPhone新品发布会专题

  苹果iPhone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

  苹果iPhone新品发布会微博直播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