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包装盒图预示玫瑰金版将出现

2015年09月08日08:26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之前就已经有iPhone 6s Plus的包装盒谍照曝光了,显示出iPhone 6s或采用全新的待机壁纸。近日,又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关于iPhone 6s的包装盒图样,除了拥有金鱼壁纸外,其手机边缘部分看起来有些偏粉色,因此看来这次传说中的玫瑰金版或许真的存在。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此次网友曝光的iPhone 6s包装盒图样来看,其外包装与不久前泄露的iPhone 6s Plus差异性并不大,其在两侧面部分标记有手机型号和苹果的Logo,但包装盒顶部的iPhone 6s的壁纸则变成了一条金鱼,不出意外的话,这次将会登场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包装盒应该就会是这个样子的了。

  此处插播一条菜单消息:发布会当晚新浪视频直播演播室,主持人会发放支付宝红包以及其他神秘奖品,敬请关注!

  花式观看姿势请摸我:

  苹果iPhone新品发布会专题

  苹果iPhone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

  苹果iPhone新品发布会微博直播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玫瑰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