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C1不只是传说 疑似真机已经出现

2015年09月08日07:5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疑似诺基亚N1已经出现疑似诺基亚N1已经出现

  新浪手机讯 9月8日上午消息,前天我们曾经报道过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之作C1,那天只是一张渲染图,如今,疑似这款手机的真机图已经出现在网络上。

  它的样子就是那张渲染图——简单干净的弧形机身,前黑后白熊猫设计,运行的是应该是安卓系统。外观跟N1平板类似,只不过缩小了一号。

  诺基亚这块带着浓厚怀念感的牌子应该是它大亮点,除此之外,在已经被各种性价比包围的国内市场还能有啥优势,即便是诺基亚,恐怕新鲜感过后生存也不容易。(晓光)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诺基亚C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