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2A增强版发布:549元给你2GB RAM

2015年09月08日08:0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米最近又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之一,当然人们的议论也并没有影响到小米继续推出新机。小米于微博宣布:9月8日红米2A增强版现货首发,价格549元。

红米2A增强版 红米2A增强版售价549元(图片引自微博)

  作为增强版当然在配置上会有所提升。据微博消息,红米2A增强版会配备一块4.7英寸全贴屏幕,搭载四核1.5GHz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

  编辑点评:红米2A增强版将红米2A的1GB运行内存+8GB存储空间提升为2GB+16GB的组合,可以说是个不小的提升,使日常使用可以变得更加流畅。价格方面从红米2A的499元提升至549元仅增加50元,对于想要购入中低端机型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红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