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c谍照曝光 搭载骁龙808和Type-C

2015年09月06日07:51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米4i曾经被认为只在海外发布,随着工信部照片的曝光,它被认为很快就要在国内发布了。而近期曝光的消息则显示,该机的名字可能要换成小米4c,并且配置和网络支持上也会得到加强。不过外形方面,小米4C与小米4i则不会有什么变化。

配置方面,小米4c
处理器将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RAM将采用2GB,这一点可能有点寒酸,不过高配版可能采用3GB RAM。屏幕方面,小米4c可能采用5英寸1080p的规格,摄像头则会采用前置500W/后置1300W的组合。电池方面的消息还不得而知,不过它应该会采用基于Android 5.1.1的MIUI7系统。还有一点值得说明,小米4c可能采用Type-C型USB接口。
  售价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小米4c的高低配版本或将为1299和1199元。不知是否符合你的胃口呢?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小米Type-C骁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