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iPhone 6s起始容量16GB 售价不变

2015年09月05日08:33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在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发布之际,又有知情人士确认了与iPhone 6s相关的一些参数,而这些参数都是我们此前就已经听说过的。经常准确曝光苹果产品或服务的国外网站9to5 Mac在一篇报道中表示,他们已经得到确切消息,今年的iPhone 6s起始容量仍为16GB,其售价也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外媒称iPhone 6s起始容量16GB 售价不变 外媒称iPhone 6s起始容量16GB 售价不变

  另外还得到确认的是,iPhone 6s/6s Plus将会采用更为坚固的7000系列铝合金。iPhone 6s/6s Plus发布之后,iPhone 5c将会停产,而iPhone 5s则是降价继续出售。

  16GB还是32GB起,也许是广大果粉对iPhone 6s的最大疑问之一,如今所有证据都指向16GB,看来我们只能再等一年了。苹果对系统的优化 能力无庸置疑,而且iOS 9还加入了软件瘦身功能,原本这让我们对起始容量为16GB的iPhone 6s保持了一如继往的信心,但几天之前曾有传闻称 iPhone 6s将支持4K视频录制,这无疑是16GB型号的“杀手”级功能。

  当然了,如果你不录制4K视频,16GB容量应该可以胜任日常的使用。不知道iOS 9正式版出来之后,其系统优化的水平有没有三四层楼这么高呢?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售价容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