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手机又有新料 华为Nexus外形曝光

2015年09月04日08:17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谷歌Nexus系列手机选定LG和华为两家厂商代工的消息近日不断爆出。昨天就有LG Nexus 5 2015(暂定名)规格曝光,采用5.2寸1080p屏幕、骁龙808处理器内存3GB,支持USB-C等消息。今天爆料大神Onleaks也首次给出了华为版新款Nexus 6的保护壳照片,我们得以对它的外形再做确认,5.7寸的屏幕似乎指日可待。

谷歌手机又有新料 华为Nexus外形曝光
谷歌手机又有新料 华为Nexus外形曝光

  通过保护壳照片可以看出,主摄像头位于左半侧的中央,下方小孔是降噪麦克,再往下的圆形开槽应该是指纹识别模块。机身右侧是电源键和音量键,音量键采用分段式设计。保护壳上未见音量孔的开槽,也许真如传言设计成了前置双扬声器。保护壳的造型基本与渲染图和首批真机图布局一致,看来可信度颇高。

谷歌手机又有新料 华为Nexus外形曝光 之前泄露的真机图

  两款Nexus正式亮相的时间预计在9月29日,究竟2015年版的谷歌Nexus系列手机会是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Nexus华为谷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