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旗舰机命名终于确定:Lumia 950

2015年09月04日08:26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传言Win10旗舰机将会在微软10月19日于纽约举办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这款旗舰机型的名字在早前曾被传言认为是Lumia 940,在爆料大神@evleaks给出了Win10旗舰机Cityman和Talkman的官方渲染图之后,终于今天正式在推特上确认这两款这被将被命 名为Lumia 950,而非940。evleaks的一向靠谱,这则消息也得到了外媒的转引,可信度很高。

  据称,Lumia 950(Talkman)将配备5.2英寸2K分辨率屏幕,辅以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并支持扩展,2000万像素PureView后置镜头(三色闪光灯),500万广角自拍镜头。配置高通骁龙808处理器,3000mAh可拆卸电池,支持USB Type-C,保护盖加持Qi无线充电。还将支持Windows Hello,整个机身有四个麦克风。

  Lumia 950 XL(Cityman)要大一些,配备5.7英寸2K分辨率屏幕,配置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辅以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并支持扩展,2000万像素PureView后置镜头(三色闪光灯),500万广角自拍镜头。铝制金属按钮,3300mAh可拆卸电池,支持USB Type-C和原生Qi无线充电。也将支持Windows Hello。

  Win10旗舰机的消息传了这么久了,名字总算是定下来了,其他的更多信息也将快逐步被确认了吧。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Win10Lumia旗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