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拍照各有所强 联想Vibe新机三连发

2015年09月04日08:22   IT168.com    收藏本文     

  进入9月份,一年一度的柏林IFA消费电子展渐渐拉开帷幕,而智能手机在该展会上所占的比重也越来越大。收购Moto之后的联想虽然在智能手机市场 略显疲软,但联想Vibe系列的市场反响还是不错的。此次柏林IFA展会上,联想又带来了三款Vibe系列新机,分别是主打长续航功能的Vibe P1、Vibe P1m以及采用双前置摄像头设计的Vibe S1,目前这几款机型都已公布了国外售价,预计将在不久后正式登陆国内。

  联想Vibe P1/P1m

  联想Vibe P1/P1m是联想此次推出的两款主打长续航功能的智能手机,其中Vibe P1定位稍高。外观方面,联想Vibe P1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以及弧形后盖设计,而定位较低的联想Vibe P1m则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机身。

续航拍照各有所强 联想Vibe新机三连发

  配置方面,联想Vibe P1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并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以及32GB存储空间,内置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双卡 双待以及4GLTE网络;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背照式镜头作为后置摄像头,同时支持相位对焦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联想Vibe P1还支持指纹识别以及快速充电功能。该机海外售价279美元(约合人民币1772元)。

  相比之下,联想Vibe P1m则采用了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的MT6735P处理器,并辅以2GB运行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同 时也支持双卡双待以及4GLTE网络。而拍照方面,联想Vibe P1m则采用了一颗8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置的降低也换来了价格方面的优势,该机海外售价仅159美元(约合人民币1010元)。

续航拍照各有所强 联想Vibe新机三连发联想Vibe S1

  联想此次发布会的亮点之一,便是这款搭载了双前置摄像头的联想Vibe S1。作为一款中端定位的智能手机,联想Vibe S1也采用了双镜面机身搭配金属边框的设计。而作为本机最大的亮点,该机正面的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共同构成了该机的自拍模 组。其中,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负责对焦取景,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则负责景深,二者相结合后,用户可以实现自行更改背景等趣味性操作。

续航拍照各有所强 联想Vibe新机三连发

  配置方面,联想Vibe S1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并搭载一颗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以及32GB存储空间,同时,该机内置2500mAh 容量电池,网络方面,该机也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并支持4GLTE网络。需要补充的是,该机还采用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至于售价,该机也达到 了三款机型中的最高,海外售价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00元)。

续航拍照各有所强 联想Vibe新机三连发

  系统方面,这三款机型都将搭载最新的Android 5.1.1系统。此外,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这三款机型将在数周内正式在海外开售,考虑到联想手机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这三款 机型应该会很快登陆国内市场。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联想Vibe续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