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是A9?HTC确认新机将于9月6日发布

2015年09月02日08:45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曾经被寄予厚望的HTC Aero被曝改名为HTC One A9,而关于该机的真机谍照也随即曝光。同时也有消息称,这将是一款拥有超强拍照能力的HTC手机。而就在昨天,HTC官方微博正式发布海报,称神秘新机 将于9月6日正式发布,并暗示该机拥有较高颜值。但联想到HTC前天对于欧弟微博的评论,9月6日即将发布的这款新机也将在拍照方面有所擅长,那如此说 来,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机有没有可能就是之前热议很久的HTC One A9呢?(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难道是A9?HTC确认新机将于9月6日发布

  昨日,HTC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9月6日萌耀上市,敬请期待!”并附上了一张宣传海报,海报中也提到即将发布的这款新机“明明可以拼实力,偏要靠颜值”,暗示该机在外观方面将会大有卖点。

难道是A9?HTC确认新机将于9月6日发布

  考虑到HTC近期多款新机亮相工信部网站,而9月6日即将发布的新机也被认为很有可能就是刚刚曝光不久的HTC D828W,而所谓的HTC D828W也确实在正面布局上降低了双下巴所占的比重,使得整机颜值有一定提升。然而也有人指出,HTC官微曝光的宣传海报中,这款神秘新机的外形轮廓与 HTC D828W之间有明显的不同,HTC所谓的9月6日神秘新机另有所指。

难道是A9?HTC确认新机将于9月6日发布

  从外形来看,前不久被曝光的HTC One A9似乎与HTC海报中的新机轮廓较为相似,传说中的雨滴型机身与高颜值的描述也较为接近,同时,众多消息指出HTC One A9也拥有超强的拍照功能。这两点似乎暗示HTC One A9有可能就是HTC在9月6日即将发布的神秘机型。除此之外,原本被认为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HTC One A9,最近被爆出仍有可能继续采用高通的骁龙810平台,而这一变化极有可能会使该机的发布大大提前。频频曝光的真机谍照似乎也能说明这一点。

难道是A9?HTC确认新机将于9月6日发布

  当然,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以上的推断仍有待进一步的验证。好在9月6日很快就会到来,届时谜底自会揭晓。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HTC新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