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在即 外媒提前曝光新iPhone售价

2015年09月01日08:20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在万千果粉的期待之下,苹果终于公布了秋季发布会将于9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召开,发布新款iPhone产品。近日,外媒Techtastic就曝出了两款新iPhone的售价信息。

发布在即 外媒提前曝光新iPhone售价 上一代iPhone

  对于新款iPhone产品,多放消息均称为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对于颜色依旧分为金、银、灰三种,容量也保持不变提供 16GB/64GB/128GB可选。价格方面iPhone 6s分别为699/799/899欧元(约合人民币4998/5714/6429 元),iPhone 6s Plus则为799/899/999欧元(约合人民币5714/6429/7144元)。

  编辑点评:从消息中我们并未看到玫瑰金款的新iPhone,但其它颜色均和上一代产品包持一致。当然容量版本依旧16GB起步,难免让笔者有些小失望。你对新iPhone的这个价格怎么看国行版的价格会保持不变么?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售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