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无实体Home键 Nexus5(2015)曝光

2015年08月31日07: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将有两款谷歌Nexus新机登场,近日微博上曝光了其中一款Nexus(2015)的前面板实拍图,机身上下开孔对称,或为双扬声器。

lg nexus LG Nexus 5(2015)前面板照片(图片引自微博)

  这次曝光的图片可以清楚地看到前面板有三处开孔,可能分别为前置摄像头及双扬声器,西方开孔若为Home键则又显得有些过于靠下,所以由此推测该机可能正面不会有物理按键,具备上下双扬声器。

  编辑点评:今年Nexus机型已经有很多信息曝光,例如该机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目前来看这款机型完成度已经很高,说不定可以赶上9月的德国IFA大会。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曝光2015Nexus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