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装安卓5.1 安兔兔曝三星新入门机配置

2015年08月31日08:3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此前三星发布了最新旗舰Galaxy S6 edge+和Note 5两款新机,在旗舰机发布后有消息称其会推出新款入门机产品。近日,一款型号为SM-G6000的新机就出现在了安兔兔数据中心并曝光了配置信息。

预装安卓5.1 安兔兔曝三星新入门机配置 三星SM-G6000配置信息(图片引自安兔兔)

  从 安兔兔曝光的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机将归类于全新的Galaxy O系列,型号为SM-G6000,使用了一块720P分辨率的屏幕(大小未知),搭载高通 骁龙410处理器,配有Adreno(TM)306 GPU,内置1GB运行内存和8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预 装安卓5.1.1系统。

  编辑点评:从整体配置上来看,该机与红米2相差无几,但在摄像头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对于一款入门机产品来说居然预装了最新的安卓5.1.1系统,不免让笔者有些惊讶。不过1GB的运行内存确实有点小,这样的配置你觉得卖多少钱合适呢?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安兔兔入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