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发布会新细节流出:Apple TV或改变

2015年08月31日07:54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爱范儿

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新细节流出:Apple TV 或改变

  上周五,苹果正式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当地时间 2015 年 9 月 9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10 日凌晨 1 点),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发布会。发布会的主角,当然是最新一代 iPhone。不过除了主角,还有绿叶来相配吗?

  有消息称,“一直在传闻、从未被证实的”Apple TV 新款可能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现在又有更多细节被曝出。据 9to5Mac 的消息,Apple TV 新款的售价相比现在在售的 Apple TV 69 美元的售价会有一个明显的涨价,会涨到 149 至 199 美元之间。而目前在售的 Apple TV 将在未来作为入门款,保持 69 美元的售价,继续销售。

  至于功能性方面,新 Apple TV 一个很大的改变就是会加入 Siri 功能,联想到苹果在本次发布会邀请函上给了 Siri 一个这么显眼的位置,苹果在新 Apple TV 中加入该功能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其次,The Verge 称,新 Apple TV 的遥控器会变得像任天堂的Wii Remote 一样,加入体感控制功能,以让新的 Apple TV 与游戏的适配更“友好”。

1.pic_hd(在售的 Apple TV)

  综合我们之前的报道,新 Apple TV 的硬件变化会很大。其机身设计将会有较大的改变,会更薄、但更宽。并会搭载 A8 芯片和定制版 iOS 9,新 Apple TV 的操作体验也会更加接近 iPhone。

  苹果有可能为新的 Apple TV 提供每月 40 美元的电视套餐服务,凭借苹果强势的品牌效应、多区间覆盖的价格,如果 Apple TV 在本次秋季发布会上正式登场的话,说不定 Apple TV 会冲击到不少有线电视服务商和流媒体服务提供商。

  不过,作为一款目前并没有在中国开售的苹果产品,它亮相与否对中国消费者们的影响不算大。

  中国消费者显然对于此次发布会更为关注的是:新 iPhone 叫 6s 还是 7?有小屏的 6c 吗?有新的颜色吗?2GB RAM 吗?1200 万像素吗?首发地包括中国吗?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iPhoneT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