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屏幕总成更厚重 配神秘芯片

2015年08月28日07:36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此前有传闻称iPhone 6s将配备Force Touch压力触控技术,这将使得用户在屏幕上施加不同的力度大小,设备可以出现不同的选择和反应,不过直到目前网上流传的信息并未给出有力的证据。现在 外媒MacRumors曝光了一组iPhone 6s的屏幕总成图片,这显示它跟当前的iPhone 6屏幕总成有一些明显的差别。

iPhone 6s屏幕面板曝光 屏幕总成对比(左为iPhone6,右为iPhone 6s)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6s屏幕总成上部分一个小长方形的芯片,目前还不清楚该芯片的用途。不过消息人士称,该芯片确实跟Force Touch相关。该芯片放置在一个掏空的区域,是为了放上芯片后屏幕面板也会很平整,同时厚度也不会增加多少。值得注意的是,外面的金属保护层并不是用螺 丝拧紧的,而是在合适的地方黏上去的。

iPhone 6s屏幕面板曝光 iPhone 6s屏幕总成上部分有一块未名新品

  消息人士还表示,iPhone 6s屏幕面板比iPhone 6屏幕面板要稍厚些,这个改变可能跟Forch Touch相关,这导致了设备整体厚度增加了0.2毫米。

iPhone 6s屏幕面板曝光 芯片放大图

  由于屏幕总成厚度增长,其重量也会稍增加,据称iPhone 6s这部分重51.2克,相比iPHone 6同样加上前置摄像头和支架后,其重量为49.4克。不过屏幕总成增加的重量可能会在后壳部分获得补偿,据称6s后壳会比iPhone 6要轻2克。

iPhone 6s屏幕面板曝光 Home键放大图

  传闻苹果会在9月9日发布新一代iPhone,地点可能是旧金山的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如果苹果仍按往常的方式推出新机的话,那么iPhone 6s系列将会在9月11日开启预订,并将于9月18日上市。新版iPhone 6s要来了,大家准备好钱了么?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屏幕总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