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继续被曝光:这次连拆机视频都有了

2015年08月26日08:30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8月26日上午消息,国外媒体今天公布了一段据说是iPhone 6s的拆机视频,在其中我们看到了一部尚未发布的手机内部样子。

传说中的6s主板传说中的6s主板

  据说这部手机是iPhone 6s的试产样机,可能会与正式版略有不同,但不会有很大区别了。从泄露的图片与视频来看,iPhone 6s与现有的iPhone 6在外观上基本一样。在机器内部有几处改进,iPhone 6s增加了几处电磁屏蔽罩,主板部分变窄,WiFi模块旁多了一个芯片,传说中的A9处理器也出现了,不过外面字被抹去了,目前也没法确定他是不是传说中的2GB RAM。

A8与A9芯片对比A8与A9芯片对比

  与A8芯片相比,A9的面积稍大,有可能是更复杂的封装或是更多的核心。

  此前盛传iPhone 6s支持Force Touch压感触控屏幕,但这不手机实际上并没进入系统,所以没法确定,在内部也无法确定哪个芯片是负责压感触控的。

  根据以往传闻,苹果公司会在9月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新一代iPhone会叫做iPhone 6s,它的外观与现有产品一致,但增加了新配色,屏幕支持压力感应,处理器也得到升级。(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6s拆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