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xus 8平板曝光 搭载八核处理器

2015年08月25日08:24   IT之家    收藏本文     

  在安卓平板阵营中,谷歌Nexus系列平板是被公认为最优秀的。目前谷歌已有Nexus 7、Nexus 9、Nexus 10平板上市,或许是由于平板 电脑市场整体不太景气的缘故,其中最近一款HTC代工的Nexus 9去年上市以来表现并不理想。而最近,有网友曝光了谷歌Nexus8平板的Bnechmark 3测试截图。

谷歌Nexus 8平板曝光 搭载八核处理器 谷歌Nexus 8平板曝光 搭载八核处理器

  根据截图,Bnechmark 3测试显示的机器型号为Nexus 8,应该就是我们认为的谷歌目前唯一缺少的这款Nexus 8平板电脑了。截图还透露,这款平板采用的是一款八核处理器,主频频率为1.3GHz,不过没有标明具体的芯片厂商,目前猜测为三星或者联发科,至于高通,考虑到其目前芯片频率大都在1.7GHz以上,可能性较小。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出这款平板将搭载最新的安卓5.1.1系统,这也不足为怪,毕竟是谷歌的亲儿子,在系统版本方面想必不 会被亏待。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平板电脑很有可能是由中国厂商进行代工,不过真实性还有待确认。同样,谷歌究竟是否会推出这款平板目前还不能肯定,一切只有等该产品更多的信息流出时才能确认。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谷歌Nexus平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