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10月19日发布会 Win10旗舰手机将亮相

2015年08月25日08:0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从曝光开始,网上对微软Windows 10 Mobile系统(代号为Cityman和Talkman)的两款全新旗舰消息一直未曾间断过。此前有消息不会在9月的IFA大会上出现,近日外媒NPU再度曝出Lumia 940和Lumia 940XL将于10月19日纽约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微软10.19发布会 Win10旗舰手机将亮相 Lumia 940(图片引自phonedesigner)

  此前消息称,Lumia 940使用了一块2K分辨率的5.2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 分别为500万像素和2000万像素。而Lumia 940 XL仅在屏幕和处理器上有所不同,使用了5.7英寸屏幕和搭载了高通骁龙810处理器。 

  编辑点评:消息中称Lumia 940和Lumia 940XL的定价差距并不大,分别为600和645美元(约合人民币3802元和4113元)左右。在笔者看来这 个价格还是略高,毕竟Windows Phone的软件还是太少。不知道目前Windows 10 Mobile系统对安卓APK应用的兼容情况如何,如果兼容良好Windows 10 Mobile还是值得考虑的。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微软Win10旗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