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599元 格力手机"勇敢"公开发售

2015年08月24日07: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前阵子一直是热门话题的格力手机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这款产品看上去1600元的售价性价比并不高,而且硬件配置也不像其宣称的那样美好,三年不用换。看似此事到此为止,不过近日这款神机居然公开发售了!售价比内部价格便宜1元,1599元。

售价1599元 格力手机"勇敢"公开发售 格力手机售价1599元开卖(图片引自聚划算)

  配置方面大家可能已经了解,正面为一块720P清晰度的5英寸屏幕;机身内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辅以1GB运行内存+8GB机身存储空间;摄像头组合为前置2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系统基于Android 4.4 KitKat。

售价1599元 格力手机"勇敢"公开发售 格力手机实拍图
售价1599元 格力手机"勇敢"公开发售 机身正面为720P 5英寸屏幕

  编辑点评:此前宣称该机配置3年不用换,但最终推出了一款未上市就已落后的机型。此前提到的不会公开售卖使其渐渐远离公众视野,不过最近该机登陆聚划算真是吓到了编辑,至于这款能打电话的遥控器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格力公开发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