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带回家 Sailfish系统平板全球启预定

2015年08月24日07:2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目前市场上除了主流的三大手机系统外,还有一些小众的系统,Sailfish OS就是其中的一员。近日,外媒消息称一款搭载最新Sailfish OS系统的Jolla Tablet平板电脑已经向全球多个市场开放预订。

配2K屏幕 Sailfish系统平板全球启预定 Jolla Tablet

  在 配置上这款平板电脑使用了一块2K分辨率的7.85英寸屏幕,搭载英特尔Atom四核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和32GB/64GB存储空间,摄像头采 用前置200万+后置500万像素的组合,电池容量为4450mAh,预装了最新的Sailfish OS 2.0版本系统。

配2K屏幕 Sailfish系统平板全球启预定 Jolla Tablet包装

  Jolla Tablet的价格为32GB版267欧元(约合人民币1927元)、64GB版2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158元)。目前已面向挪威、瑞士,北美的美国、加拿大,亚洲的印度、香港、俄罗斯,以及澳大利亚等地区开放预定。

配2K屏幕 Sailfish系统平板全球启预定 Jolla手机(图片引自百度)

  Sailfish OS系统是一家名为Jolla公司全新的基于MeeGo的操作系统。该系统采用开源模式,可以运行大部分安卓的应用程序。MeeGo是一种基于Linux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便携设备操作系统,于2010年2月的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中发布。

配2K屏幕 Sailfish系统平板全球启预定 Jolla官网界面(图片引自Jolla官网)

  Jolla 是由前诺基亚员工组成的公司,公司于2012年11月21日首度演示了Sailfish OS手机操作系统。并于2013年5月20日,发布了首款运行 Sailfish OS的手机Jolla。在配置上该款手机使用了4.5英寸屏幕,搭载双核处理器,内置16GB存储空间,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配2K屏幕 Sailfish系统平板全球启预定 两款Jolla Tablet产品(图片引自Jolla官网)

  编辑点评:当初诺基亚曾推出过一款搭载MeeGo系统的N9手机,该机在整体用户体验上可圈可点,最大的硬伤就系支持的软件太少,虽然是一部智能机却只能当做非智能机 使用。而现在的这款基于MeeGo的Sailfish OS系统能够完全兼容安卓应用,相信这也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至于这款平板,其屏幕规格还是十 分突出的,除此之外并无亮点。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Sailfish操作系统平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