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68级别防尘防水 索尼发布智能手环2代

2015年08月21日08:5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phonearena报道,索尼智能手环第二代已经在其官网曝光,从官网提供的渲染图来看设计简洁并且有黑白粉紫四色可选,售价约合840元人民币。

索尼手环 索尼智能手环2代提供四色可选(图片引自phonearena)

  据悉,索尼智能手环2代日常佩戴可以测量心率并结合睡眠数据反馈给用户告诉他们是否健康,当然还可设定闹钟让它叫你起床。另外,它还具备IP68级别防尘防水功能,可在水中长时间浸泡而不受到损坏。

索尼手环 轻小便捷外观时尚(图片引自phonearena)

  索尼称它为智能手环是有原因的,当你连接的手机收到了信息或是邮件,它可以以LED灯闪烁的方式提醒你查看手机。除了灯光外你也可以设置成震动提醒模式,它兼容Android 4.4或iOS 8.2以上所有系统版本。

索尼手环 与智能手机连接后可提醒消息(图片引自phonearena)

   编辑点评:目前智能手环大多以计步和心率监测为主,索尼智能手环2代则可以连接手机,在收到消息时进行提醒。并且由于没有屏幕使它的续航时间大大提升,体积也变得更加轻巧。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手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