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女人董明珠 格力2代软硬件自己搞

2015年08月19日07:57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格力董明珠一直是一个不缺话题的女强人,此前高调说格力如果做手机分分钟秒小米,就引来关注无数,可谁知格力手机不仅上市低调,而且买都买不到。但“格力手机三年不用换”的想法,似乎董明珠从未抛弃,格力手机1代失败,那咱们就来个二代!

强悍的女人董明珠 格力手机2要秒Apple

  近日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要以手机激活智能家居,并且回应称:格力手机二代、三代都在研究中。但我们现在手机业务规模太小,外界不了解。我们还 积极在做,格力想硬件、软件都自己搞。格力手机跟别的手机不同,与格力这么多的产品联接,必须保证质量,所以要自己做,走自主创新的道路。

  看来董明珠这个不仅强悍的女人,还是一个特别执着的大姐,还真是期待格力手机二代能带来怎样的体验呢!千万别再雷声大雨点小, 粉丝们都等着呢。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格力董明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