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曲屏大所见 三星上海发布会19日召开

2015年08月18日07:3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8月19日三星将从纽约移师上海,在中国大陆举办一场发布会,发布会内容同样围绕刚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5和 Galaxy S6 edge+展开,不过从发布会主题“大双曲屏 大于所见”来看,此次三星Galaxy  S6 edge+将是发布会侧重点,不出意 外两款新机的国行价格也会宣布。

三星国内发布会上海召开  双曲屏大所见 三星上海发布会19日召开

  此 次中国大陆发布会将会在8月19日下午四点开始,地点位于上海世博中心。与以往单调的介绍参数性能,三星反其道邀请了三位知名人士参与其中,他们分别是高 晓松、蔡康永和著名摄影师Peter Lik,三位嘉宾不仅拥有独特而与众不同的想法,同时也是走在时代与趋势前沿的名人,这和三星产品设计理念更加契 合。

  发布会之前我们再来回顾一下三星最新发布的两款顶级旗舰,三星Galaxy Note5延续了此前的S Pen基因,不过机身 材质发生了很大变化,抛弃塑料后壳的同时,还在玻璃后盖中加入曲面元素,背面侧边弧面过度至中框,让整体视觉显得非常性感。配置上采用2K屏幕、 Exynos 7420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支持无线充电及快充。

三星国内发布会上海召开  三星Galaxy Note5

  (图片引自The Verge)

三星国内发布会上海召开  三星Galaxy S6 edge+(图片引自The Verge)

  三星Galaxy S6 edge+则属于放大版Edge,屏幕尺寸扩大至5.7英寸,其它配置和三星Galaxy Note5基本相同,但没有配备S Pen。 何时上市和上市价格是不少网友关心的信息,届时请关注中关村在线带来的最新报道。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S6edg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