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看的Android Wear 二代Moto 360可能这样了

2015年08月18日08:10   爱范儿    收藏本文     

  虽然没有人不认为 Moto 360 是最漂亮的智能手表之一,但第一代产品卖的并没有那么好。时至今日,已经到了网上开始流传各种换代消息的时候了,这也预示着 Moto 似乎准备好将这款设备的换代产品公布给我们了。

  今天流传在网上的是一张巴西国家通信管理局的文档,而文档中的内容显示,与我们即将见面的是两款全新的 Moto 360。

certification

  不过这篇文章所显示的信息并不是很多,目前知道这两款手表型号大概是 360S 与 360L ,这两款产品支持蓝牙以及 WiFi 连接,而 S 代表的是 270mAh 电池的版本,L 为 375mAh 的版本,电池容量表明两款产品应该是类似 Apple Watch 那种大小号的双雄产品。

  这份文档看起来还是十分真实的。

  The Verge 介绍称,在去年发布 Moto 360 的时候,也有类似法律流程的文件流出,跟这个基本一致。

  当然此前也有消息表示 Moto 360 二代会在 9 月份的德国 IFA 上公布,而微博上被认证为“摩托罗拉项目销售总经理”用户也表示:

  Moto X Style 和 360 第二代手表都会上国行,而且有非常大改进与提升。

  而在今天之前的早些时候,摩托罗拉也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条视频,不过视频在发布后不久就被删除。视频上显示了一台与上代差不多的 360 手表,不过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表冠的位置发生了变化,有网友怀疑这就是二代 Moto 360 手表。

moto360_tweet

  视频中的 Moto 360 仍然拥有“不完美”的屏幕显示(底部有黑块)。传闻称,Moto 360 二代将搭载定制版骁龙 400 处理器,搭配 512MB RAM和 4GB 存储空间,支持无线充电,预装Android Wear系统。

  而作为 Android Wear 直接竞争对手的苹果 Apple Watch 此前也遭到市场分析师下调销售量预期,分析师认为销售疲软的 Apple Watch 在 2016 财年的销售数量大概在 2000 万部左右,但真实的销售量不得而知,苹果在此前的财报中也都没提及 Apple Watch 的准确数字。而截至今年二季度,分析师对于苹果 Apple Watch 的预估销量大概在 300 万部左右。

  就在昨日,关于 LG 的智能手表也传出一些消息。Phandroid 曾指出,LG 很可能会推出配有高分辨率显示屏的 Android Wear 智能手表,分辨率为 480 x 480 , PPI 在 300 到 400 之间,文章还提出这款手表代号 Nemo,还跟 Nexus 扯上了一定关系。

  在这种市场下,不知道 Moto 360 二代会不会好卖。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AndroidWearMoto360二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