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升Win10手机版 BLU推两款4G版WP手机

2015年08月16日08:4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对于BLU这个品牌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其在2009年成立,主要面向入门级Android手机市场。不过在 14年该品牌也推出了Windows Phone产品,近日BLU在印度推出的Win HD LTE和Win JR LTE两款 4G Windows Phone产品。

可升Win10手机版 BLU推两款4G版WP手机 BLU Win JR LTE(图片来自互联网)

  在 配置方面,BLU Win JR LTE使用了一块854x480分辨率的4.5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内置512MB运行内存和4GB本 地存储空间,主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双卡双待支持4G LTE网络。而BLU Win HD LTE使用了一块720P分辨率的5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 龙410处理器,内置1GB运行内存和8GB本地存储空间,摄像头采用前置200万+后置800万像素的组合,同样为双卡双待支持4G LTE网络。

可升Win10手机版 BLU推两款4G版WP手机 BLU Win HD LTE(图片来自互联网)

  编辑点评:当 看到这个BLU的Win JR LTE和Win HD LTE的两款产品,笔者第一感受就是这设计风格不就是多年前的诺基亚X6和HTC M系列的外观风 格么。从配置上来看这两款机器可谓是入门级中的入门产品,不过其5999卢比和7999卢比(约合人民币588和784元)的售价来看还是十分便宜的。而 且两款机型均可升级至Windows 10 Mobile系统。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BLU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