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iPhone 6s难以提振销量 没杀手功能

2015年08月15日08:45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CNET报道,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认为,人们对下一代iPhone的Force Touch功能并没那么感兴趣,并且随着中国市场的需求下滑,iPhone在第四季度并不会获得销售提振。

iPhone 6s难以提振销量 没杀手功能
iPhone 6s难以提振销量 没杀手功能(图片来自iDownloadBlog)

  Force Touch最先出现在Apple Watch上,之后被集成到了MacBook的触控板,这一功能使得屏幕能够感知用户的按压力度,随之做出相应的反应。事实上,对于用户来说,Force Touch并不能让人感到特别兴奋。

  除了Force Touch,苹果还会对硬件进行升级,包括摄像头、内存、处理器等。不过,这些改进都无法成为消费者必须购买iPhone的理由。郭明池指出,这种创新乏力将在第四季度拖累iPhone的销量。

  此外,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断下滑。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称,苹果已经在市场上遭遇拐点,落后于华为和小米,排名第三。甚至连该公司CEO蒂姆·库克也承认,iPhone在中国的销售增长势头将会趋缓。

  郭明池预计,iPhone在第四季度的销量会在6500万至7500万台之间。只要实际销量不在预测区间范围上限,那么iPhone的销量将会落在去年同期创纪录的7450万台下方,这意味着iPhone销量按年首次出现下滑。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透明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