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法国官网泄露信息:21日起预定S6 Edge+

2015年08月12日07:5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S6 Edge Plus将于21日起预定S6 Edge Plus将于21日起预定

  新浪手机讯 8月12日上午消息,三星将于明日,也就是本周四在法国召开发布会,发布Galaxy S6 Edge Plus手机产品。

  虽然还有一天才发布,但法国三星官网已经提前泄露了这款产品的售卖信息:8月21日开始预定。而预定的结束日期是9月3日,这意味着三星将在9月4日陆续发货,尽管只是针对法国,但我们相信其他欧盟国家也是类似的的时间。

  还有相关促销政策,预定有可能获赠一个免费的三星Level One蓝牙耳机,以及谷歌音乐的三个月免费使用。

  与此同时,在英国,经销商MobileFun已经开始泄露各种S6 Edge Plus的配件,比如一个60英镑的键盘盖或是65英镑的无线充电装置;以及各种手机套等等。

  三星法国相关页面现在已经下线,也没有确定的证据说明Note 5是不是会跟着S6 Edge Plus一起发布。

  新浪手机将在北京时间14日晚间为网友全程直播本次发布会,欢迎届时关注。(晓光)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官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