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Android新机再曝光 或为双曲面屏

2015年08月11日07:3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黑莓很快就要在今年晚些时间推出旗下的首款Android手机了,CrackBerry今天又发布了新一波谍照,虽然仍不是真机照片。看起来黑莓打算为新手机做个Android版的BlackBerry Hub信息中心——这是先前BB10才有的系统组件。 

 

  上面这张谍照所展示的就是Android版BlackBerry Hub,和先前的黑莓手机一样,仍是将所有的通知信息汇集到一起,不光是电子邮件、短信等,还包括了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网络通知信息。

  这款据说代号为“Venice”的黑莓Android手机从图片中看起来,屏幕左边和右边都用上了弧面的设计,有些类似于三星的Galaxy S6 Edge。按照国外媒体所说,这款手机可能会有滑盖式的物理键盘,虽然照片上好像不大看得出来。

  相关这款手机的配置参数,先前就有泄露,包括5.4英寸QHD显示屏,1800万像素的摄像头,1.8GHz的骁龙808六核处理器,以及3GB RAM内存。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Android黑莓双曲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