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iPhone 6s外观没变 是怎么做到更坚固的?

2015年08月11日07:55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8月11日上午消息,在去年iPhone 6与6 Plus发布之后,“弯曲门”成了大家热炒的话题,如何防止这一悲剧继续产生,国外网站Unbox Therapy的一名老外用事实解释了这点。

  他找来两个手机壳,一个是iPhone 6的,另一个是传说中的iPhone 6s(我们目前还不能100%确定这是真的),并将两个手机壳仔细比较。

iPhone 6s解密iPhone 6s结构解密

  用卡尺仔细量过之后,结论是这两个外壳的长宽数字基本一致,但秘密在机身侧壁,尤其是侧面电源与音量键那区域,iPhone 6的厚度是1.14毫米,而所谓的6s加大到了1.9毫米,增加了60%以上。

  两者重量也不相同,iPhone 6的后壳重量重约27克,而6s则为25克——你看,它的侧边更厚,重量反而更轻了。

  重量变化的原因据说是因为苹果公司更换了机身金属材质,从6000系列铝合金变为7000系列铝合金,硬度比普通铝材高出60%,同时密度达到不锈钢的三分之一,同时仍保持轻盈的重量。

  这些情况目前仅仅是推测,但看起来比较合理。

  综合以往传闻,iPhone 6s将于9月9日在美国发布,它将配备Force Touch压力触摸感应屏幕,A9芯片,提供2GB RAM以及可录制4K视频的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铝合金6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