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3298港币 超窄边框索尼C5已开启预售

2015年08月07日08:3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在本周索尼终于发布了旗下备受关注的超窄边框Xperia C5 Ultra Dual机型。目前该款新机已在索尼香港官方网站上开启预售并公布了其3298港币(约合人民币2643元)的售价,新机预计8月14日开始陆续发货。

索尼Xperia C5 Ultra Dual预售界面(图片截自索尼香港官网)索尼Xperia C5 Ultra Dual预售界面(图片截自索尼香港官网)

  在配置方面,该机使用了一块1080P分辨率的6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本地存储空间(最大支持 200GB内存扩展),前后置均瞎用1300万像素摄像头(两枚摄像头均配备闪光灯),内置2930mAh容量电池,并预装安卓5.0系统。

约合2643元? 超窄边框索尼C5已开启预售 Xperia C5 Ultra Dual

  编辑点评:对于这款索尼Xperia C5 Ultra Dual新机还是亮点多多的。其也是索尼试水超窄边框设计的全新机型,有消息称该机两侧边框宽度均为 0.8mm。从整体看配置来看该机只能说是一般,不过对于一款配置平平的新机其约合2643元人民币的售价却并不低,消费者会不会因为窄边框而为其买单 呢?也让我拭目其正式出货的表现吧。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边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