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5/Edge+配置曝光 安兔兔跑分近7万

2015年08月06日07:3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已经定在下周召开新品发布会,极有可能同时发布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 Plus。近日外媒GSMarena则提供了两机的安兔兔跑分结果,其中Note 5跑分达到了69702分,S6 Edge Plus达到了68435分。

note5edge plus跑分 Galaxy Note 5跑分(图片引自安兔兔)
细节一览无余 三星Note 5正面照再曝光 三星Galaxy Note 5(图片引自GSMarena)
note5edge plus跑分 Galaxy S6 Edge Plus跑分

  (图片引自安兔兔)

s6 edge+

  三星Galaxy S6 Edge Plus照片(图片引自allaboutsamsung)

  据 外安兔兔信息,三星Galaxy Note 5和三星Galaxy S6 Edge Plus在配置上基本相同,都有着2K分辨率的屏幕,同样搭载 Exynos 7420处理器,并辅以4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空间;摄像头组合同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

  编辑点评:三 星定于美国时间8月13日(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发布新品,而最近一个月关于这两款机型的曝光越来越多。在连续曝光多张外观照片后,最近连详细配置也 出现在了安兔兔上。配置上能看出两机大致相当,跑分也非常接近,估计对于有兴趣的消费者来说只剩下S Pen和双曲面屏之间做出选择了。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Note5Edg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