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获Win10推送名单公布 竟全是Lumia

2015年08月05日07:5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万众期待的Windows 10系统终于在7月29日发布了,既然PC版已经来了手机版到来的日子也不会太远了。近日,微软就公布了首批升级Windows 10 Mobile系统的Lumia设备名单。

首批获推送设备公布 Win10手机版还远么? Windows 10 Mobile(图片引自百度)

  消息中称,在Windows 10 Mobile系统发布后,Lumia 430/435/532/535/540/640/640 XL/735/830 /930会是第一批获得升级推送的设备。对于此次未提及的Lumia设备,微软会在之后进行推送(此前微软表示所有WP8 Lumia设备均可升级 Windows 10 Mobile)。

  编辑点评:从首批推送的设备名单中来看,微软还是很良心 的,获升级的设备从入门级产品到旗舰机型均有涵盖,一改众厂商先旗舰的推送模式。不过Windows 10体验具体如何,还得等到真是发布后才知道。不过 笔者先感受了一下Win10 PC版,感觉变化还是十分明显的,也让我们期待一下手机版吧。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LumiaWin10名单公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